close

    親朋好友互相送禮塔吉特門市 桃園的旺季,但是大家一定都有遇過這個情形,就是收到自己完全不想要的伴手禮,這個時候媽媽可能會對著你說:「不要拆,那個沒有人會吃,再拿去送人好了!」竟然要送禮塔吉特門市 桃園,就不要送那種會令人感到困擾的伴手禮盒,這些禮盒的下場通常不是拿來轉送,不然就是放到壞掉,又或者是讓人邊吃邊罵髒話,這樣送塔吉特門市 桃園真的就失去「送禮」的意義了。正所謂「送禮就要送到心坎兒裡」,咱們會送禮(塔吉特門市 桃園)不就是希望可以獻上祝福的心,所以禮物當然也又用心挑選,對方才能感受到你滿滿的心意啊?以下推薦會讓親朋好友滿心歡喜的過年禮塔吉特門市 桃園,祝大家都有美好的一年。






生日蛋糕 推薦 桃園





▲馬偕醫院營養課課長蔡一賢。(圖/記者嚴云岑攝)

記者嚴云岑/台北報導

農曆春節即將到來,食藥署為了讓民眾了解自己到底吃了多少熱量,特別請來台北馬偕醫院營養課課長蔡一賢,教導民眾以簡單「3步驟」聰明看標示。她提到,民眾常只見外包裝的熱量標示,而忽略了每個包裝含有的份數,進而在熱量陷阱中越吃越胖。

包裝食品營養標示格式分為「每份及每100公克/毫升」和「每份及每日參考值百分比(%)」2種計量方式。蔡一賢表示,許多民眾以為外包裝上寫的每份100大卡,就代表吃下肚的總熱量,卻忘了一包裡面含有4個小份,全部吃完總熱量高達400大卡,建議民眾在食用前看清楚標示,才能清楚計算總熱量。

衛福部食藥署2015年修正食品營養標示,規定業者除了需寫出每包所含的份數外,還要將熱量、飽和脂肪、糖等標示在外包裝。

▲吃零食忽略總熱量!做好「3步驟」不會越吃越胖。(圖/記者嚴云岑攝)

為了讓民眾更了解自己到底吃了多少熱量,食藥署預計在下半年發佈草案,鼓勵業者將每包產品含有的總熱量等標示清楚,並與百分比資訊做對比,以一天2000大卡為基準,讓民眾快速知道自己所攝取食品的營養佔在一天總攝取量中,佔多少百分比。

蔡一賢說,營養標示的目的不在於告訴大家「如何吃」,而是要告訴大家「你到底吃進了什麼」,過年吃零食前,只要做到「確認份數」、「留意熱量」、「明智選擇」等3步驟,就能選擇符合自己需求的食品,避免增加健康負擔。

這是假5元?網友羨:你不要我50收

景美夜市拍正妹男伴背景超狂

年薪50萬很窮?40歲男聯誼慘吃癟

男友新訓想簽下去女友急哭求救

台灣男生不能合法嫖妓真相是?

車格消失被拖吊警還清白超展開

陸生回鄉後店員的服務讓她不習慣

突破0度線!台南以北連5天10度↓

工程師講話愛夾英文他專業破解

菸灰缸長出一朵灰色「大尼菇」

怪男豪砸4萬草莓蛋糕 推薦 台北8包養22歲網紅笑了

星巴克買一送一回來了!2/2限定

他設計「同心圓」北捷圖網推爆

台南土魠魚羹超讚鄉民卻點出真相



台北燈節中林默娘花燈高達8尺,昨首度亮相後,遭網友批評,連原創者都說想重畫。(記好吃蛋糕推薦 高雄者王藝菘攝)

2017-02-0312:10台中蛋糕

〔記者何世昌/台北報導〕「2017台北燈節」明天在西門町廣場登場,11日安排「西城嘉年華大遊行」,花車造型以本土漫畫家韋宗成的作品《冥戰錄》主角「萌版林默娘」為原型來設計。主題花車昨日亮相,但因臉部外觀與原著相差甚遠,引發網友批評。對此,燈節主辦單位觀傳局表示,韋宗成今日下午將重新繪製眼睛。2017台北燈節從4日至12日在西門町一帶登場,並在元宵節當天(11日)舉辦西區史上規模最大的西城嘉年華大遊行。遊行當天最受關注的是高達8公尺、長度10公尺、寬度5公尺的林默娘花車,由西門徒步區街區發展促進會和台灣漫畫家韋宗成合作,以韋宗成作品《冥戰錄》中的「萌版林默娘」原型打造。花車造型昨日亮相後,因與原著有明顯落差,網友不買帳。網友Pietro酸「竟然被搞成邪神像了」;walter0914指,「這臉做得有點驚悚」;pttfatman則形容「眼精好像被塞彈珠」;另一名網友watashiD說得更直接,「見鬼啦...XDDD快發給韋宗成」。對此,韋宗成昨晚在臉書發文自嘲,「在台灣邪神史上占有一席之地」,並在下方留言表示,「當下還蠻想爬上去畫的(汗)。」觀傳局長簡余晏今受訪表示,韋宗成認為跟原著漫畫眼神不一樣,今日下午將會重新彩繪眼睛;但她強調,市府壓力並非來自鄉民,而是「宗教界」,宗教界人士反對媽祖林默娘以動漫造型呈現。但她強調,樂見多元討論,燈節如果能激起不同聲音,思考潮文化、傳統文化如何並濟,讓大家反思台北市的共同想像為何,這也是好的。

工商時報【康和證券投資長陳志豪】

國際環境:

2017年開春以來,受惠美債殖利率及美元指數回落,加上人民幣止貶回穩,促使資金回流新興市場,呈現一波強勁的元月行情走勢。展望後市,市場關注20日川普就職後的政策如何推動,特別是執行順序;以及英國退歐的確切時程、態度傾向和路線圖。

川普團隊近期聚焦轉向「退出TPP、廢除歐巴馬健保、對中墨等國追求公平貿易條件」,並非有利經濟成長的「擴大基礎建設、減稅」,削弱美股近期上漲動能;雖然川普上任後的政策如何推動,特別是執行的優先順序備受投資市場關注,但以川普政策基調力推減稅、擴大基礎建設、放寬金融監管等政策,美國GDP由目前2%,有機會增長至3%水平,美股大幅修正的風險不大。

英脫歐後續發展,市場擔憂是否會採取犧牲貿易、換取移民完全自主之「硬退歐」方式,英磅隨之重挫;首相梅伊後續言論,有效緩和市場情緒,談話展現控管邊境及貿易政策的平?,化解硬退歐風險;以退歐時間將耗時2年,目前實屬脫歐談判前的籌碼爭取,造成系統性風險的機率亦不大。

台積電首季營收預期季減9%、國際油價躊躇不前,僅大立光強勢創高,整體台股大盤走勢趨緩;以國際環境系統性風險不大、美元漲勢停頓、人民幣趨穩,加上受惠資金回流,台幣相對強勢,預期台股表現亦將相對穩健。

產業台南好吃蛋糕推薦觀察:

NVIDIA原是純粹圖形處理器(GPU)繪圖晶片供應商,但在發掘GPU多元運算能力後,轉而成為基於GPU運算的多元方案供應商,深度布局自動駕駛、人工智慧、虛擬/擴增實境三大應用。

NVIDIA GPU與英特爾中央處理器(CPU)的關鍵差異在處理程序,CPU由多核心依序處理,GPU則為同時並行處理大量資訊,此一特性不但適合雲端運算,更符合生活環境的實際狀況,大量、即時、非重度運算需求;以多GPU取代單一CPU架構,不但提高人工智慧等未來應用的可行性,並同時具備功耗與成本效益。因此,股價領先基本面,NVIDIA 2016年股價漲幅200%,預示不用幾年,生活應用上就會產生相當大的變革。

NVIDIA崛起,預告未來高性能計算(HPC)相關IC趨勢可期,晶圓代工(Foundry)高階製程需求將大幅增加;張忠謀看好HPC應用未來接棒智慧型手機(Smart Phone)成為台積電下一個成長重心,以數據中心(Data Center)應用產品Tesla P100採用16nm及CoWos製程,單顆晶片600平方毫米,總計1,500億個電晶體,單片12吋晶圓可量產顆數卻僅約100套,相較產能消耗相當大。

除聚焦先進製程,中國半導體產能加速建置,大陸區域相關耗材需求大增的投資機會亦值得關注,繼聯電廈門本季月產能5萬片產能率先逐步開出,到明年邏輯晶片包括GF重慶、晶合合肥、中芯深圳、中芯上海、台積電南京、華力微,記憶體包括武漢新芯、晉華集成;即到2018年,估計中國新投產12吋高階製程產能將高達50萬片,此產能已接近目前台積電12吋的總月產能,包括中砂等相關半導體製程耗材商機值得留意。
B59D4A671D37DE61
arrow
arrow

    mikeyvonnee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