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稱為酒界奧運的英國葡萄酒暨烈酒競賽(IWSC),日前宣佈台灣菸酒公司南投酒廠精心製作的「OMAR威士忌」一舉摘下六面獎牌,替台灣酒業創造了至高無上的榮耀。在獲獎的同時,OMAR原桶強度威士忌禮盒(0.2L波本桶中秋烤肉食材 特別及雪莉桶)更榮獲外交部訂製為「巴拉圭建交60週年紀念酒」,成為新台灣味的代表。烤肉食材 三峽

台南名產送禮

台灣菸酒公司表示,OMAR單一麥芽威士忌屢獲多項國際競賽大獎肯定,104年上市迄今已獲得50多項獎牌,包括麥芽狂人競賽(MMA)、世界威士忌競賽(WWA)、國際葡萄酒暨烈酒競賽(IWSC)、國際烈酒競賽(IWSC)、布魯塞爾世界烈酒競賽(CMB)、舊金山烈酒競賽(SFC) 、國際烈酒挑戰賽(ISC)等,在國際威士忌眾多競品中,成為台灣之光。OMAR單一麥芽威士忌,除獲得國際肯定,更反映在銷售業績上,104年上市以來銷值連年倍增,105年開始外銷,今年可望銷售破億元。OMAR單一麥芽威士忌由台灣菸酒南投酒廠在地生產,帶有台灣在地風土特色,中央山脈純淨無汙染的水源,極適合威士忌生產及陳年,因台灣環境較為炎熱,威士忌的angel share較其他地區高,故其酒液口感較為濃稠,香氣較為濃縮,層次較為豐富。所以OMAR威士忌較其他競品層次較豐富,即使是與年份款比較也毫不遜色,承襲正統蘇格蘭麥芽威士忌製程製作,經橡木桶陳熟4~5年以上,再經調酒師巧手調和,堅持非冷凝過濾工法,不添加焦糖色素,以「琥珀心。台灣情」,呈現台灣島嶼中心孕育的得天獨厚的風土之味。熟成奔放的香氣口感,每一口都展現出台灣的直白、熱情與質樸。

禁止酒駕.飲酒過量.有害健康(工商時報)

台北名產拌手禮麻辣火鍋 平鎮




C3C8BF295A663011
arrow
arrow

    mikeyvonnee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