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牙齒美白 推薦



居家牙齒美白價格



▲新竹市長林智堅提前向國牙齒黑黑的刷不掉軍弟兄祝賀春節愉快。

新竹振道記者萬世璉/新竹報導

農曆春節將屆,為體恤國軍官兵平日辛勞,新竹市政府18日在空軍499聯隊飛管大樓舉行106年春節敬軍活動,林智堅市長率敬軍團前往,代表全體市民向駐區部隊19個單位致上最誠摯的敬意與謝意,並致贈慰問金,提前向國軍弟兄祝賀春節愉快。

林智堅上午率市府成員,在新竹市後備委顧團長楊輝雄、東區後備輔導中心主任邱漢奇、北區後備輔導中心組長蕭筠龍、香山區後備輔導中心主任吳來文,以及軍人服務站站長盛其倫等人陪同下,前往新竹空軍499聯隊進行慰訪並致贈慰問金,受到聯隊長柳惠千將軍及地區各單位官兵代表的熱烈歡迎。議員劉聲正、黃美慧、陳治雄、吳青山、鄭貴元等人均出席敬軍活動。

林智堅表示,春節是闔家團聚的重要日子,但國軍弟兄犧牲假期,在春節期間堅守崗位,肩負保家衛國重任,讓民眾能夠安心過好年,在此他代表新竹市43萬市民朋友,向國軍弟兄表達最高的敬意。

林智堅說,新竹市歷經幾次風災,國軍總在第一時間向市府伸出援手,協助救災工作,並在最快的時間內,恢復市容樣貌,不只展現國軍團結精神,更是是軍民合作一家親的最佳展現。

林智堅指出,新竹空軍基地不僅是重要軍事基地,近年來更成為全民國防教育的重要場域,前年新竹空軍基地開放參觀,吸引超過17萬人湧入新竹市,成功行銷新竹市,期盼未來持續和499聯隊合作,共同舉辦城市行銷的相關活動。

新竹縣市軍人服務站盛其倫站長表示,新竹市在林市長的領導下,施政滿意度獲天下雜誌評定為全國進步最大縣市,值得國軍各單位學習,也感謝林市長及後備委顧團、輔導中心對敬軍活動的支持與鼓勵。他表示,軍人服務站一向抱持著為役男及家屬服務的態度,並協助地方政府,整合地區整體社會資源,對在營服役的弱勢家庭給予必要的協助與慰問,各地方政府或國軍單位有任何需協助的地方,軍人服務站必定全力予以支援。

這次偕同前來慰勞的敬軍團們,都是平日非常關心國軍弟兄,也始終與駐區部隊心手相連、關係密切的好伙伴們。充分彰顯「軍愛民、民敬軍」,「軍民一家親」的社會和諧景象。

成堆高麗菜滯銷台南阿公睡路旁

泰豐大火製空污桃市府開罰200萬

3年前立志當乞丐清秀女東港現蹤

泰豐廠碳黑粒子落塵桃市大清洗

泰豐輪胎大火綠黨為民服務拚3席

林老師洩題害重考...學生:憑什麼?

大火發生第三天桃市空氣品牙齒居家美白注意事項質良好

泰豐大火桃市府設災後求償專線

拾荒伯破琴前彈背後故事引熱議

花蓮動物星球漫畫展敖幼祥邀同遊

台東慶祝消防節法鼓山捐滅火器

南市偵查隊長上電台宣導防制犯罪

護理師黃馨儀捐假髮供癌症病友使用

竹市打火弟兄捐血量創12年新高



2017-01-2013:40

〔記者邱俊福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昨天深夜傳出酒駕,撞上北市和平東路中央分隔島,轄區北市警大安分局和平東路派出所據報到場,經酒測發現王世堅根本沒有飲酒,僅是單純汽車方向盤故障,結果跟上前關心的計程車司機起口角,引發風波。警方說,昨晚11時許,王世堅駕車從北市金山南路右轉和平東路時,突然方向盤故障撞上中央方隔島,一輛計程車司機下車上前敲玻璃關心,卻爆發口角衝突。不久,警方接獲報案直指有議員酒駕,馬上派員趕抵,當時警方沒有聞到酒味,將現場所有人請到派出所了解並酒測,酒測值零,發現僅是單純汽車故障,隨即讓王世堅離去。

工商時報【林燦澤╱台北報導】

櫃買市場周三、四連續兩日法人買超大爆發,繼周三買超5.87億元後,周四再加碼5.16億元,兩日買超金額即突破11億元,激勵櫃買指數收高125.39點;尤以外資及投信連兩日大買的環球晶(6488)、台燿(6274)、茂迪(6244)及富喬(1815)等題材股,走勢備受市場關注。

櫃買指數連兩日逆勢上攻,表現強過集中市場加權指數,主要是三大法人大舉加碼櫃買市場,周三外資買超上櫃股3.24億元,投信及自營商也各加碼1.52億元、1.1億元,三大法人單日淨買超5.87億元。周四外資持續買超上櫃股2.25億元,投信擴大買超到1.9億元,而自營商也買超0.99億元,三大法人單日買超金額有5.16億元。

累計本周三大法人買超合計7.93億元,外資、投信、自營商等本周來累計買超金額,分別為2.23億元、2.7億元、2.98億元。至於1月以來三大法人累計仍有淨賣超部位3.76億元,主要是投信之前偏向調節方,投信1月來累計賣超金額11.3億元,而外資及自營商在同期間則分別買超3.43億元、4.09億元。

檢視外資連兩日買超前三大環球晶、台燿、茂迪,環球晶2,372張排首位,台燿及茂迪各為2,204張、1,780張,其餘排名前推薦居家牙齒美白十大依序有:精材(909張)、中美晶、頎邦、榮剛、旺矽、松上、益通等買超在約600~1,000張之間。中美晶及松上兩檔周四股價各大漲9.9%、9.84%,環球晶、茂迪、益通等漲幅也都高於5%,表現搶眼。

至於投信連兩日買超上櫃熱門股中,富喬4,760張居首位,榮剛及環球晶分別為950張、887張,其餘在前十大排行榜依序還有:元太、濱川、美磊、頎邦、台燿、旺矽、鈊象等,買超400~800張之間,美磊周四股價也強漲9.01%。
AA0AF81DE899E769
arrow
arrow

    mikeyvonnee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